杭州检察官方客户端正式上线 可以在线举报申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02 07:39   

律师可以在线阅卷预约

市民可以查询法律法规、在线举报申诉

10月31日,我省检察机关首个官方移动客户端——“杭州检察”客户端正式上线。

据介绍,“杭州检察”客户端既有检察动态、反腐快报等新闻资讯模块,也有律师阅卷预约、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在线举报等业务办理模块,还有法律法规查询、天气预报查询等各类服务模块,全方位满足群众对检察机关的各类需求。

同时,客户端采用“上下联动、内外互动”的运营格局,全市两级检察院可分别处理相应的律师阅卷申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业务、举报控告申诉业务等业务内容,为广大律师、市民提供业务办理的“快车道”。

此外,“杭州检察”客户端在面向公众开展检察服务的同时,对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群体进行了用户细分,划分了专属信息或业务模块。

浙江省执业律师在注册使用客户端的时候,会自动进行数据比对与身份识别,上传律师证、案件委托授权书、律师事务所公函后,可直接在线上进行阅卷预约、案件进度查询等专属业务模块的操作。相关案件的批捕、起诉等程序,也会通过系统消息及短信,自动推送到律师的手机上。

 

推荐新闻:

学生近视率下降12% 杭州这所小学是怎么做到的?

4岁伢儿从4楼摔到一楼没受伤?杭州老炮儿立功了

体育场路绿化隔离带长出了番薯 有农药别去吃哦

气温骤降 患儿猛增!浙大儿院昨日门诊量破9400

湘湖边发现一伙"表情包"狮子 丑萌丑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刘波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