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忆是杭州》昨正式售票 来排队的大多是杭州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9 07:17   

    G20杭州峰会上惊艳全世界的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10月1日开始重演,昨天终于迎来了正式售票的日子。岳湖广场印象西湖售票处,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

    售票的时间是早上9点,钱报记者8点20分来到现场时,售票处前已经排起了一溜长队。排在第一位的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杭州人,她说她6点多就从大老远来了,想好了要买2张最好的票。

    为了保证购票秩序,她还亲手制作了近100张写有序号的小纸条并按先来后到分发,自发组织大家按号排队。买票的队伍虽然越来越长,但是秩序井然。

    上午9点,票房准时售票,开了三个窗口。一号女士顺利买到了2张她心仪的总统席票。她说,是特地为父母来买票的,就想请老人看个现场,2000元的票一场只有4张,听说很俏,一直担心买不到,所以起个大早赶来。

    购票过程中下起了小雨,不过一点也没有浇灭大家的购票热情。来购票的观众大多是杭州本地人,中老年人是排队的主力军。排在第14号的夏大爷买了4张350元的票,也是第一天第一场的,打算和女儿、孙女、外孙女来看。他说,机会难得,演出那么好,在电视上看和现场的感觉肯定不一样。“可惜老伴去旅游了还没回来,不然也能一起来看了。”夏大爷说。

    汪先生带了1000元现金打算买4张主观众席票,其中3张打折票。可买票的时候,突然想改买好一点的VIP席,差了500元,他向身边排队的杨先生借。他俩并不认识,不过杨先生很爽气地帮了忙。买好票后,汪先生带杨先生去自己的车上拿钱。他说,这次想看这个演出感受一下真正的杭州记忆,而这次借钱的经历也让他感受到了这座城的温暖和善意。

看点其他新闻:杭州绍兴城际铁路和杭州绕城西复线年内开工

台风鲇鱼波及 杭州今天仍有阵雨但雨量不大

房东宁赔10万也不肯过户 买卖房屋不懂这些亏大了

同一个班 孩子间的差异为啥那么大?引发杭州家长热议

杭州市举行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

POLO激斗奔驰 杭州老司机反思自己疯狂别车经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鲁佳 实习生 温雨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G20杭州峰会上惊艳全世界的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10月1日开始重演,昨天终于迎来了正式售票的日子。岳湖广场印象西湖售票处,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