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行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 5216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8 17:35   

    今天上午,杭州市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议对圆满完成G20杭州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502个先进集体和4714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在总结表彰大会上,11名G20参与者上台发言,一起听听G20背后的故事。

    在蝶变中杭州更美了

    现在杭州这座城市的美吸引了全球的游客慕名而来。在这背后有许多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

    江干区委常委、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 王震

    2016年G20峰会落户杭州,钱江新城作为B20峰会的主会场,属地四季青街道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去年7月份以来,顺利贯通新业路;连续作战30小时,成功拆除爱大制药厂房,消除了史上最牛C字路。

    高新区(滨江)西兴街道水电社区党委书记 郑哲渊

    滨江区西兴街道水电社区位于三桥两侧,毗邻国博中心,是距离主会场最近的城市社区。整出花园630亩,曾经的水电成为入城口的一片绿洲,钱塘江畔的一块宝地。

    杭州变得更安全了

    为了峰会以及杭城百姓的安全,他们在岗位上默默坚守着。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机动大队大队长 蔡奕

    9月1日至6日峰会期间,我带领团队转战国际会议中心、国博、西子宾馆、岳湖以及配偶活动等峰会9大核心现场,参与了124批次重大警卫勤务的现场指挥调度,沉着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万无一失地完成了全部交通警卫工作。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余彦君
返回
今天上午,杭州市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议对502个先进集体和4714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