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行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 5216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8 17:35   

    把杭州的美传遍世界

    9月1日至9月6日,5000多名记者在G20新闻中心,陆续向全世界发布G20杭州峰会的最新消息,并将西湖之畔的美景传递到世界。

    同时为了保障记者工作的正常开展,G20杭州峰会新闻宣传部1799名工作人员也付出着汗水。

    杭州日报编辑 宋铁辉

    我参与编辑的杭州日报英语专刊虽然只有8天,但台下1分钟,台下10年功。在临战和实战的1个多月时间里,“吃饭面包+开水、换稿换选题换版式孙悟空72变”是常态;3个人每天4个英语版,“三小时四小时能睡着算不错,心里牵挂着报道整夜失眠”也正常;在筹备的半年时间里,每天研究几十个英语版,“看版面看得天昏地暗,看英语看得恶心干呕”一点儿也不夸张。

    桐庐县江南镇环溪村委主任 周忠莲

    9月3日,30余位G20峰会注册记者组成媒体采访团,走进环溪村。为了给杭州争光,为了让桐庐出彩,我再次当起了“秀才”,不断完善解说词;同时让女儿进行英文同步讲解,让中外记者充分感受了杭州的美丽、杭州农村的美丽、杭州农村干部的美丽。

    “最忆是杭州”

    G20峰会“最忆是杭州”文艺演出于9月4日在杭州西湖岳湖景区内上演。美轮美奂的表演惊艳了全世界。这场表演也凝结了很多人的心血。

    市艺术学校校长 宋家明

    杭艺校特派50名教师,以杭州人、东道主的身份放弃了暑假,分布到主创团队、导演组、演出组、服装组、现场和四个酒店的保障组等九个板块中。

    杨允金老师,作为主创团队人员之一,担任了《美丽的爱情传说》和《高山流水》两个节目的编排工作,早在去年七月就被征召进入演出核心创作团队,开始频繁往返于杭州和北京两地。在整个创编过程中虽然有着“非人的折腾”,但杨允金老师绝不轻言放弃,保证了演出的完美呈现。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余彦君
返回
今天上午,杭州市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议对502个先进集体和4714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