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8 09:13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已经圆满落幕。此时此刻,我们要特别向全体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因为有你们,杭州顺利完成峰会筹备任务,向中外嘉宾全面呈现了历史与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G20杭州峰会是近年来中国主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国际盛会。服务保障G20峰会,既是杭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近一年来,广大市民群众以“办好G20 当好东道主”的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岗位建功、建言献策、平安巡防、志愿服务、文明守礼……充分展示了“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的城市气质,凸显了“山美、水美、人更美”的“最美精神”。这是杭州城市软实力的一次集中体现。

我们为此自豪和感动:感谢你们满怀热情,为峰会筹备群策群力;感谢你们理解支持,携手度过城市建设阵痛期;感谢你们积极参与,为打造“美丽杭州”无私奉献;感谢你们顾全大局,共同守护这座城市的平安与和谐。

世界为杭州赞誉喝彩!功劳归于全市人民!荣誉属于全市人民!

城市发展的每一步,都是管理者和全体市民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过程。杭州的“后峰会”时代已经到来:峰会的建设成果已经转化为市民的获得感;峰会的社会治理经验正在完善为长效管理机制;峰会的胜利召开更将成为杭州迈向国际化的新起点,进一步彰显杭州历史文化重镇和商贸中心、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的特色。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市委、市政府将把全市人民的支持和奉献作为推进杭州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自信、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以更加务实、更加努力的工作服务人民,让全市人民享有更好环境、更好发展、更好生活!

中共杭州市委

杭州市人民政府

2016年9月7日

看点其他新闻:9月10日起杭州开通到郑州、西安的高铁

说相声的吵架用写的 郭德纲曹云金网上大战互撕

央视说杭州将逐步跃升为一线城市,楼市也会晋级吗

《最忆是杭州》让曲院风荷公园火了

杭州城市灯光秀惊艳世界 最新最全时间表送给你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已经圆满落幕。此时此刻,我们要特别向全体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