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之隧道通过验收,开通在即 有心急的人,居然提前体验了一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29 06:18   
    给大家提个醒,隧道还没有真正开通,建设方已放置防护栏

    紫之隧道建得怎么样了?城西这“一纵”什么时候才能通?这是杭州日报的热线和官方微信后台经常收到的问题。盼了那么久,好消息终于来了,7月26日,紫之隧道工程已经顺利通过工程验收,向着8月份通车的目标昂首挺进。

    虽然还没有正式通车,居然有心急的小伙伴提前体验了一把穿越之江至城西的快感,据最新体验报告,15分钟就可以走完紫之隧道全程。

    怎么样,是不是很期待即将到来的8月?城西的出行困局,终于有望打破了。

    误打误撞 一不小心进了还在施工的隧道

    这些心急的小伙伴里,有一位就是方先生,这趟意外之行,他有几句话要说。

    7月27日下午3点,方先生从之江出发,要去城西办点事,原本是想走景区的,结果开到紫之隧道之浦路隧道口,他发现口子上没有任何围挡,电子显示屏上滚动着红色的文字,沥青铺设一新,标识标线也划好了,一切都显示着隧道已经建成,方先生错以为紫之隧道已经开通,兴冲冲地驾驶着爱车进入了隧道。

    前半程的畅通无阻简直给了方先生绝对的惊喜,隧道内照明设施已经启用,大约开了一半的路程,方先生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我看到了隧道内还有工人在施工,意识到隧道可能还没有开通。”他马上放慢了车速,心里开始纠结到底要不要返回,“我觉得逆向开回去的危险系数更大,硬着头皮开到了隧道出口。”

    等到方先生开到文二路的出口处,发现那里还停着另外几辆车,车主都在和出口处的工作人员争论着什么。“车子靠近我才发现,是工作人员以隧道未开通为由,拒绝让我们出去。”方先生觉得很无奈,这开都开进来了,难道还要原路再开回去?

    争论了半小时,最后工作人员还是让方先生和其他车主离开了施工现场,虽然这条快速路的行车体验还不错,但是方先生依然打了12345市长热线,想给大家提个醒,隧道还没有真正开通,开车到这些出入口要看看仔细。

推荐阅读:

G20带来杭州交通大变化 半小时跨越一座城

今起杭州最高气温天天降 下周二或告别高温

连续5个月!7月份杭州楼市成交又破万了

免费赠饮 诱人促销 杭州各大商场成"蹭凉族"最爱

感动 杭州修车师傅患癌和妻子做了件了不起的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文 快房网 张巧英/供图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