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批录取通知书 昨天已到考生手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06:41   

2016年浙江高考的首批录取通知书,已经顺利到考生们手上了。

昨天上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老师们在学校千岛湖新校区,把六封录取通知书送到了李东方等六位同学的手上。随后,学校合作企业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西餐厅经理Mark邀请他们今后到酒店实习。

六位考生学的都是酒店管理专业,有两位还是千岛湖本地人。拿到通知书的李东方同学是个帅小伙,家里离学校很近,面对五六个摄像机镜头,他一点也不怵。“我很看好酒店管理专业,淳安有10多家五星级或豪华酒店,这么多酒店自然需要大量的酒店业人才。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很强,我对自己的就业前景非常有信心。”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坚说,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大对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力度,职业教育学生毕业后找工作相对容易,正受到越来越多考生和家长的青睐。以酒店管理专业为例,学生毕业后一般都去星级酒店工作,开头几年比较辛苦,年数长了,发展机会还是很好的。

王坚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校区,以业内著名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为蓝本打造,实行精英化教学,学生们除了在课堂学习,还要在学校里实际操作,学校设有仿真酒店前厅、客房、中西餐、酒吧和宴会厅等专业实训场地。

 

推荐阅读:

33岁男突然半瘫 颈椎胸椎各一节被结核杆菌蛀空

仙居杨梅上市价格没怎么涨 保鲜冰袋2元涨到5元

超载30%的挂车被严惩 近日严抓工程车超载超限

天桥地道口又现老骗局 保姆阿姨损失两个月工资

凌晨甜品店突然坍塌疑似气爆 周围店铺均有损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信昌 通讯员 胡剑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016年浙江高考的首批录取通知书,已经顺利到考生们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