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杭州) 签证受理中心启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01 06:37   

    继欧洲多国签证(杭州)受理中心陆续开业后,日前位于钱江路华润大厦A座702室的南非(杭州)签证受理中心也正式投入运行。

    据悉,2016年5月6日起南非在中国增设了5个签证中心,分别位于沈阳、武汉、西安、杭州和济南,加上此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成都和广州开设的4个签证中心,南非在中国有9个签证中心,覆盖了中国北部、东北、中部、西北、南部地区。

    根据承接南非签证申请的VFS签证服务官网上公布的信息,在广州、杭州、济南签证中心递交的申请将被送往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审理。同时,在南非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签证申请的申请人可于提交的次日起计算,5-10个工作日(至少5个工作日)后领取护照。

    为了方便中国游客出行,并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南非旅游,今年年初,南非方面宣布,途经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奥坦博国际机场、开普敦国际机场、德班的沙卡王国际机场和约翰内斯堡的拉塞利亚国际机场前往六个邻国(津巴布韦、纳米比亚、莱索托、博茨瓦纳、斯威士兰及莫桑比克)不再需要过境签证。

 

推荐阅读:

更方便!杭州主城区新增5个24小时犬伤疫苗接种点

mini医保自助机在杭州上线 用支付宝缴费不排队

无烟日记者走访杭城公共场所 仍见“吞云吐雾”

小区车库北门封了3年多 业主说停个车都要绕晕了

老板连续失窃三块名表 原来是老司机找他出气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雅丽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