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至凤起路站昨双线贯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4-26 06:44   

杭州地铁2号线武林门站至凤起路站昨双线贯通

环城西路体育场路口,原本高高耸立的红色龙门吊,这两天开始逐渐变矮,工人们上上下下忙着拆螺丝,分解龙门吊。难道是下面的武林门站修好了?

杭州地铁集团办公室的吴艇说,这段路正好在武林门站和凤起路站之间,昨天完成双线贯通,也就是说,站点之间的来回隧道都已经打通了,再加上武林门站点的地铁站也修建好了,只剩下站台装修,所以说,环城西路上的龙门吊已经完成了使命,不再需要了。

因为担负着搬运各种钢铁、水泥的重要责任,为了保持重心,龙门吊占的地方地较大,这也是造成道路拥挤的原因之一。等完全拆除后,环城西路路面交通就会恢复。

目前,地铁2号线西北段已经有丰潭路站、古翠路站等7个站台完成主体施工,转入装修装饰阶段;同时,丰潭路站-古翠路站、武林门站-凤起路站、建国北路站-庆菱路站、庆菱路站-庆春广场站四个区间的双线隧道都已经打通。

现在莫干山路、环城西路、庆春东路、凤起路开始逐步进行路面恢复和雨污水等管线施工,力争6月底恢复这四条路的路面交通畅通。

看点其他新闻:

杭州文一路地下通道明起开挖 施工持续两年

2015年末杭州常住人口首超900万

清晨打太极傍晚走走路 两餐吃稀饭不碰腌制品 高血压好了

一个坏消息:“五一”小长假两天有雨 不妨出去走走

高尔夫、保时捷、捷豹、宝马 4人凌晨飙车被判刑

空气里有股清香你闻到了吗?杭州进入一年一度“清香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吴艇 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莫干山路、环城西路、庆春东路、凤起路力争6月底恢复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