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7个地方颜值升级最新进展!你家附近会变美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1-06 07:46   

杭州这七个地方正在进行改造升级,在哪里?小微帮你打探了一番,快来看看你家附近会变美吗?

馒头山

馒头山位于南宋皇城遗址保护核心区块,一直没实施过大面积改造。这里道路狭窄拥挤、建筑杂乱。

馒头山区域整治围绕房屋整改、道路治理、高架沿线整治等方面展开。改造后的馒头山是这个样子,还挺美吧!

房屋、道路整改效果图

高架沿线效果图

馒头山计划春节前完成高架两侧(除铁路货场外)整治,明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馒头山地区“一纵三横”、电力“上改下”工程。

城站

城站火车站已启动新一轮的提升改造工程,这是城站第二次大规模修整。

一层进站大厅改造实景图

改造后的出站大厅会变得更宽敞,出站大厅施工面积4000平方米,预计2016年1月10日完工。

出租车通道新增厕所。照明、通风、电气、消防等设施也都会更新,同时增设应急逃生出口和空调通风设备。地下室出租车通道施工11月1日施工,预计2016年1月20日完工。

南北停车库也要换新颜,南车库施工预计11月23日完工,紧接着,北车库也将进行改造。

整个环境提升工程在明年春运前完成。

看点其他新闻:首付、异地购房等10大公积金问题解答

金丽温高铁下月开通 杭州到丽水温州仅需2个多小时

抽风的秋天 杭州今天最高温要飙到28℃ 周日又有冷空气

菜品留白不盆满钵满 “性冷淡”风刮进杭州餐厅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