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杭州有雨 一阵秋雨一阵凉的日子就要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22 07:09   

孤山路的人行道,落满了树叶。

孤山路的人行道,落满了树叶。 记者 夏阳 摄

这两天,杭州的桂花香飘满城。在这样有着香甜空气的时候,要是下点小雨,应该也不会让人觉得厌烦吧?

杭州市气象台说,接下去的日子,杭州时不时会下点雨。下雨的时间主要是今天到明天,以及周五到周六。

具体来说,今天白天,杭州阴到多云,傍晚到前半夜阴有时有小雨,后半夜阴有雨,最高气温27℃;明天上午,阴有雨,下午起雨止转阴天,最高气温27℃;周四,多云;周五开始又要下雨。

接下去几天的雨,主要是西南气流和偏东气流共同影响造成,所以,虽然下雨,气温并不会下降。主城区最高气温25-28℃,最低气温19-21℃。云还是夏天的云,雨还是暖暖的雨。但是,要不了太久,雨就会慢慢变凉,“一阵秋雨一阵凉”的日子就要来了。

 

推荐阅读:

今天杭州无车日 8:30-17:00管制区域禁行

杭州亚运村选址已在谋划中

周日中秋节 高速公路繁忙 交警给出避峰出行锦囊

猥亵孙子的两个女同学 杭州警方抓获一名老色狼

杭州一小区门口种了15棵柏树 有居民说:太晦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顾怡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这两天,杭州的桂花香飘满城。在这样有着香甜空气的时候,要是下点小雨,应该也不会让人觉得厌烦吧? 杭州市气象台说,接下去的日子,杭州时不时会下点雨。下雨的时间主要是今天到明天,以及周五到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