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号线飞虹路站:钱江世纪城核心住区等待腾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04 07:38   

汇聚众多住宅新盘 二手房价格坚挺

公交配套较为完善 商业氛围正在逐渐形成

在钱江世纪城,加上暂未开通的钱江世纪城站,地铁2号线东南段在这个板块内共设有4个站点,包括了盈丰站、飞虹路站与振宁路站。根据杭州市城市总体规划,钱江世纪城将与钱江新城共同打造未来杭州的中央商务区,共构未来杭州的城市核心。

在这个杭州未来的CBD中,已高楼林立,与钱江新城交相呼应。在这些现代化的写字楼项目中,东南片居住功能区已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入驻,而飞虹路站则是与这个区块关系最为紧密的一个地铁站点。在这里,钱江世纪城的居住、商业氛围正在逐渐形成,对于一个崛起的新城而言,未来的繁华生活值得期待。

飞虹路站地处萧山市心北路和飞虹路的交叉口,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处于钱江世纪城规划用地中的这个站点充满了朝气和活力,走出地铁站,一切都是崭新的,崭新的马路、崭新的高楼、崭新的公交站点。

公交配套较为完善 商业氛围正在逐渐形成

在飞虹路站,目前共设有A、B、C、D4个出入站口。从A出入口出去为市心北路的东侧以及鸿宁路,公交方面,在市心路上设有盈一村站,包括123路(站前路公交站→火车东站东)、322路(新农都→凤山门公交站)、511路(新湾公交站→庆春隧道西口)、511路定时班(临江公交站→庆春隧道西口)、705路(萧十一中→利二村村委)公交车停靠此站点;在飞虹路上设有飞虹路地铁站,419路(飞虹路地铁站→浙师大萧山校区)公交车停靠此站点。

从B出入口出去为市心北路东侧及皓月路,公交方面,在市心路上设有盈丰站,包括123路、511路、511路定时班、705路公交车停靠此站点;在飞虹路上设有飞虹路地铁站,419路公交车停靠此站点。

从C出入口出去为市心北路西侧及民和路,市民要到万和国际、金色江南也可以走C出入口。公交方面,市民可以乘坐123路、322路、511路、705路、511路定时班公交车。

从D出入口出去为市心北路西侧以及扬帆路,要到达和美家、江南丽锦、萧山区江南小学也可以走D出入口。公交方面,可乘坐123路、511路、705路、511路定时班公交车。

飞虹路站周边虽然没有大型的商业综合体,但是商业气氛正在逐渐形成,B出入口往北两百米左右,有农业银行与建设银行营业厅,D出入口出来有顺发和美家、顺发江南丽锦、滨江金色江南三个楼盘,这些楼盘的社区底商比较丰富,有不少房产中介、小超市和小餐饮店——和美家超市、兰州拉面、沙县小吃、次坞打面馆、骨头饭等生活配套以及21世纪不动产等多家房产中介。未来,随着周边写字楼的交付使用,配合众多企业高管、白领的消费需求,相信有越来越多的更高级别的商业配套将会进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萧报记者 施玛丽 张波 商报记者 汪琦 制图 张利明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在钱江世纪城,加上暂未开通的钱江世纪城站,地铁2号线东南段在这个板块内共设有4个站点,包括了盈丰站、飞虹路站与振宁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