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金志出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12-02 07:22   

杭州日报讯 12月1日上午,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领导金志、卢春强、冯仁强等出席闭幕式。陈卫强致闭幕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和杭州市出席浙江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经市残联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卫强当选为市残联第八届主席团主席,毛根洪、杨英英、赵成、胡晓峰、王亚东、徐琴、蒋一民、胡雅文当选为副主席,杨英英当选为市残联第八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大会号召,各级残联、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市人大市政协的关心支持和省残联的有力指导下,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实现全市残疾人共建共享“两个先行”成果而共同奋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