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刘捷讲话 刘忻李火林马卫光金志出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10 07:08   

杭州日报讯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昨日下午,我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出席并讲话,刘忻、李火林、金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马卫光致辞,朱建明主持。

刘捷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广大的工人、农民、驻杭部队官兵、知识分子和社会各界人士,向在杭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归侨侨眷,向所有关心支持杭州发展的海内外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今年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大力支持的结果,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

刘捷说,在这个团圆欢聚的美好时刻,我们倍加思念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更加期盼祖国早日实现完全统一。我们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推动两岸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密切民间往来和青少年交流,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杭州力量。

刘捷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调动和凝聚各方面的力量,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全市政协统战组织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巩固和扩大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幸福杭州建设、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卫光在致辞时说,全市各界人士要在中共杭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同心同向之力、献务实管用之策、谋利民惠民之举,为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幸福杭州建设、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奋进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杭州民进开明艺术团、杭州新青年歌舞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民乐合奏《花好月圆》、戏曲《梨花颂》、歌舞《月光下的诉说》等节目,共同祝福祖国和杭州的美好明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赵芳洲  编辑:陈东
返回
9日下午,杭州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