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会见阿克苏地区和阿克苏市代表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5 06:30   

杭州日报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会见了由阿克苏地区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尼牙孜·阿西木和阿克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帕克提·吾守尔分别率领的代表团一行。杭州市领导王宏,阿克苏地区领导朱林森、杜明、孔智勇、陈海涛,阿克苏市领导黄建正、袁建强参加。

刘忻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杭州正紧紧围绕“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发展导向,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好对口援疆工作是杭州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将持续全面提升产业、人才、技术、民生、生态等对口支援水平,有力助推阿克苏地区和阿克苏市高质量发展。

尼牙孜·阿西木感谢杭州一直以来的倾力帮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数字赋能、公共服务等方面务实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