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西湖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07:26   

杭州日报讯 每一次的党史回眸,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昨天下午,西湖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胡坚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胡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就“学习百年党史,我们要学到什么”的主题,从百年党史回眸、高举理论旗帜、把握历史机遇、增强党与人民的血肉联系、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凝聚精神力量、旗帜鲜明讲政治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

参加报告会人员表示,这次宣讲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总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

宣讲报告会后,西湖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将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他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将继续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坚持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西湖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首善之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头雁风采西湖亮丽风景线努力奋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乃武 通讯员 何笑梅 钱振华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