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杭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召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07:52   

杭州日报讯 昨日,致公党杭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致公党中央全会和中共杭州市委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委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表彰各类先进。

过去一年,致公党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凝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标“四新”“三好”,奋力履职尽责,发挥侨海特色,助力脱贫攻坚,强化自身建设,助力“两战全胜”,为杭州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作出了积极贡献,荣获致公党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致公党员要传承优良传统,遵从时代召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理论学习、参政履职、对外联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为服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开创“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美好未来的新征程再立新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方晴 记者 朱颖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