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市政协工作协商联席会议举行 刘忻潘家玮讲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07:59   

杭州日报讯 市政府市政协工作协商联席会议昨日举行。市长刘忻、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参加。

刘忻感谢市政协一直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市政协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积极议政建言,政治站位高、协商选题准、监督内容实、平台载体新、议政效果好,为杭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做强经济“双引擎”,聚力推进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力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精心打造美丽中国杭州样本,不断提升民生服务保障水平,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奋力开创“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美好未来。

潘家玮对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六稳”促“六保”拓“六新”,推动杭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服务助力“战疫情、促发展”,聚焦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扎实推进政协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的一年,市政协将在市委的领导和市政府的支持下,围绕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和力量,努力为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作出政协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