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时政要闻
 
浙江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召开
2020-10-25 06:35:35 杭州网

杭州11个集体和38名个人接受表彰

杭州日报讯 10月23日,全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在杭举行,全省80个单位和180名个人接受表彰。其中,杭州共捧回11个集体奖项和38个个人奖项。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之年。自2018年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以来,浙江先后助力四川、贵州、湖北、吉林四省76个结对帮扶县脱贫摘帽,其中仅杭州一市就帮扶了贵州黔东南州和湖北恩施州的21个县退出贫困县序列,并连续两年在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成效考核评价中获得“好”的等次。目前,浙江结对的剩余4个贫困县也均已达到摘帽标准,其中杭州结对的黔东南州从江县和榕江县已处于脱贫摘帽公示阶段。

“三年来,我省累计向对口帮扶地区投入财政帮扶资金101.5亿元,动员社会力量捐赠26.79亿元,实施帮扶项目3857个,安排200多名党政干部和7700名专技人才到帮扶地区挂职工作,组织1440多家浙商企业到帮扶地区投资670亿元,各项指标均走在全国前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浙江参与脱贫攻坚战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在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会上,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对口帮扶处、杭州市帮扶黔东南州工作队和杭州市帮扶恩施州工作队荣获组织工作奖;杭州杭派清江服饰市场有限公司、浙江华铁应急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富阳中医骨伤医院、桐庐旭日鞋业有限公司、杭州闻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荣获社会责任奖。38名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帮扶干部、专技人才和企业家获得突出贡献奖和爱心奉献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立平 通讯员 赵波 王力洲    编辑:汪浩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2020年杭州市两会

·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下看浙江

大政图鉴
 
柿子熟了
 
乌兰牧骑来了
 
重阳慰问
 
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