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时政要闻
 
杭州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
2020-10-23 06:29:46 杭州网

潘家玮出席并讲话

杭州日报讯 杭州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昨日启动。市政协主席潘家玮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张仲灿、叶鉴铭、谢双成、陈永良、王立华、周智林、冯仁强出席。汪小玫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应用型智库专家、区县(市)政协和读书活动合作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参加首个委员读书群组的委员代表现场获赠书籍。

本次读书活动面向全体市政协委员并邀请区县(市)政协委员参与,将以书为单元组建读书群,通过线上读书栏目、求是讲堂、委员书房、读书沙龙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学习交流活动,构建两级政协联动的格局,引导全市政协委员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更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潘家玮指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把牢新方位新使命新任务,不断推动人民政协制度在杭州的创新实践,更好肩负起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增强委员履职本领,高质量写好新时代“委员作业”的必然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兴学习之风,共建书香政协,以学习为先导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潘家玮强调,政协委员要在读书活动中走在前、做示范,争做勤学博学善学的表率。要突出政治导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打牢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广泛博学与重点精读紧密结合,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紧扣政协履职实际,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转化为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交出高质量的“委员作业”。要精心组织领导,健全学习制度,加强互动交流,强化激励引导,推动读书活动不断深入,为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编辑:汪浩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2020年杭州市两会

·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下看浙江

大政图鉴
 
乌兰牧骑来了
 
重阳慰问
 
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老人接种流感疫苗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