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时政要闻
 
强化使命担当 创造一流业绩
2020-07-10 06:51:03 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近日,杭州亚组委、市发改委等纷纷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力求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创造不负使命、不负人民的一流业绩。

杭州亚组委

近日,杭州亚组委召开机关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亚运会的殷切期待为强大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以头雁标准,切实提高工作站位,放宽格局视野,强化使命担当,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亚运筹办工作实践相结合,围绕“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三大主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亚运筹办,高水平推进亚运城市行动,办好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结合我省正在着力建设“数字浙江”,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特色和优势,开展数字治理赋能行动,推进“智能亚运”项目建设。加大亚运宣传和品牌传播力度,开展音乐作品征集、视觉形象系统建设、“亚运四进”系列活动,彰显杭州历史文化名城魅力,充分展示杭州文化自信和软实力。发挥大型赛事对于城市发展的综合效应,提升城市能级和国际竞争力,努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提供助力。

市发改委

近日,市发改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在贯彻全会精神上谋在前、做表率,对标对表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的目标要求,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要在项目服务推进中下功夫,全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152”省市书记县长工程、“标志性工程”、“窗口期”项目、“六新”发展、未来社区试点创建、“双铁攻坚”等工作。要在产业融合发展中下功夫,加快产业链的强链补链,加快“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加快打造“快递业之都”和特色小镇2.0版建设,推动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下功夫,持续深化“亲清在线”数字平台建设,高标准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深度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审慎推进价格和能源领域改革,推进信用示范城市建设。要在社会民生事业中下功夫,积极推进降本减负政策,全面优化价格管理,推进产业园嵌入式幼儿园发展和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试点,推进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和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试点。要在重大规划谋划中下功夫,推动“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深入研究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重大规划。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刘金洋 通讯员 俞亮 姚武旦    编辑:陈东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2020年杭州市两会

·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

大政图鉴
 
山沟沟点燃创业情
 
积水早排防范内涝
 
葛云飞事迹陈列馆开馆
 
夜查“四风”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