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时政要闻
 
张仲灿赴桐庐县分水镇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2020-05-21 06:20:34 杭州网

以科学规划推动全方位提升

杭州日报讯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张仲灿前往所联系的桐庐县分水镇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张仲灿首先来到杭州欧赛笔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把握节奏,锚定产业数字化和文创发展方向迎难而上。在杭州冠华王食品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现场,张仲灿详细询问厂房建设进度,了解营养套餐生产经营现状,希望企业持续完善食品质量监测保障体系,打响放心食品品牌,以好口碑开拓市场,以全产业链带动农产品加工企业共同发展,桐庐县、分水镇要用好区县协作机会,积极助力企业走出去。他还来到武盛村调研乡村振兴情况,要求抓住分水镇作为全国第一批小城市培育试点的契机,长远谋划村集体产业经营,学习借鉴城市基层治理经验,让农村变社区、农民变居民。

随后,张仲灿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有关汇报后他指出,分水镇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必须把握机遇、注入活力、增强后劲。要实现全域规划提升,结合区位、交通等特点布局谋篇,列出计划表,画好路线图,为分水镇优化发展格局打好空间基础。要实现产业发展提升,积极引入现代化、数字化项目,探索农文旅产业融合,提升区域发展格局。要实现城市建设提升,完善民生功能布局,推动教育、医卫、文化、商贸酒店与综合体等设施建设,打造生活美好、环境宜居的小城市样板。要实现治理水平提升,落实“1+3+1”基层现代化治理体系,推动基层力量整合提效,大力提升矛盾纠纷化解能力,以实际行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抓好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发挥机关干部、村干部和企业家三支队伍的带头作用,提升综合素养,为分水镇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编辑:汪浩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2020年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十碗头” 亮相旅游日 ...
 
挑灯夜战 错峰清扫
 
“云上”马拉松
 
花海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