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时政要闻
 
于跃敏参加市人大机关“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2020-04-07 06:28:33 杭州网

在“助”上下功夫 在“帮”上出实招

杭州日报讯 3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先后赴桐庐县横村镇、富阳区胥口镇参加市人大机关“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于跃敏实地走访了奥兴筑友、中果食品、宇鑫汽配、金竺机械、海正药业等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销售等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拓宽市场,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在考察杭州梦想田园农业开发、白云村梧桐山旱地改水田提升等项目时,她说,要推动旅游资源串点成线,以旅游带动消费,帮助村民增收致富。

座谈会上,有关镇汇报“战疫情、促发展”工作情况,市人大机关服务小分队汇报“助万企、帮万户”服务工作情况。3月17日以来,驻横村、胥口服务小分队已走访61家规上企业、25家小微企业、38名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收集上报4个行业共性问题和47个具体问题。

于跃敏充分肯定了有关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成效后指出,市人大机关服务小分队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助”上下功夫,在“帮”上出实招,当好基层治理助理员、企业服务网格员、群众服务办事员、人大工作调研员,助推经济社会秩序尽快全面恢复。要广泛宣传政策,加强《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杭州市“1+12”惠企政策宣传解读,指导企业用好“亲清在线”数字平台,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着力解决问题,深入走访调研,摸实情、出实招,真情实意帮助基层、企业、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联系人大工作,广泛听取基层人大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总结代表联络站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人大履职能力水平,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

其间,于跃敏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江南镇环溪村村委主任周忠莲,为她在“战疫情、促发展”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点赞,希望她密切联系群众,认真调研学习,广泛收集民情民意,为出席全国人代会做好准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编辑:汪浩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2019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求是鹰” 展翅科创中 ...
 
远程医疗派上用场
 
鲜花寄哀思
 
智能清理船萧企造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