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时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赴黄山市对接两市人大合作交流事项
2019-09-27 06:58:55 杭州网

于跃敏带队 任泽锋会见 程迎峰参加

杭州日报讯(记者 郭燕)为深入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助力共建杭州都市圈合作示范区,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带队赴黄山市对接人大合作交流相关事项。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会见了于跃敏一行。两地人大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签订两市人大《关于建立合作交流机制的协议》。黄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迎峰讲话。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荣胜,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正军、汪义生、徐健玲参加。

于跃敏对黄山市人大长期以来对杭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黄山市人大在立法突出地方特色、监督精准有效、服务代表用心用力、自身建设从严要求等方面,有许多做法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特别是黄山市人大每年组织代表视察,推动新安江水质保护,为杭州千岛湖保护和利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两地人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两地党委要求,贯彻落实好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打造杭州都市圈合作示范区等“1+9”合作协议。围绕生态环境保护、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旅游一体化开发等深化立法协同、加强监督协作、增进代表联动、推动经验共享,建立信息沟通交流机制,推动两地机制共建、规划共绘、环境共治、旅游开发、设施互通、产业共兴、民生共享,为携手共建杭州都市圈合作示范区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程迎峰对杭州市人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杭州市无论是经济社会发展,还是人大各项工作,都值得我们学习。两市人大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交流站上了新平台、进入了新时期。希望两地人大按照两地党委决策部署,通过定期交流、对口联系等形式,协同开展立法、监督等工作,为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促进两地区域一体化发展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在黄山市期间,于跃敏一行考察了《歙县徽州古城保护条例》实施情况和棠樾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编辑:汪浩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2019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国旗下诵读庆华诞
 
时代大道现雏形
 
囯信证券湘湖投资者教育 ...
 
余杭迎来第35例造血干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