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图片新闻
 
余杭区亚运场馆改建项目正式复工
2020-02-25 09:17:19 杭州网

俯瞰场馆建设场景 王珏/摄

搭建防护网 周铭/摄

拆除支模架 王珏/摄

余杭晨报讯 昨日,余杭区亚运场馆改建项目建设工地又开始繁忙起来。早上7点,在经过严格的量体温、验“健康码”、比对人员信息等步骤后,70多名工作人员重返工作岗位。

“风雨操场二楼是运动场地,一楼用于停车。过年前,我们进行了混凝土的浇筑,今天的工作任务主要是对支模架进行拆除,拆完后就会着手进行钢结构的施工。”余杭区亚运场馆改建项目建设工地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单位——华临建设集团董事、华临绿建创始人兼总裁邹华介绍。

区亚运会改建项目将承办杭州亚运会足球和排球项目的比赛。项目主要包括改建余杭区体育馆、余杭区体育场等,新建综合训练馆、排球热身馆及地下停车场等,总用地面积约9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3000平方米,地面机动车位51个,地下停车位845个。目前,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风雨操场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80%。

“区亚运场馆改建项目是全区的建设项目样板工程,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严格落实标准,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追回失去的一个月,我们会科学合理抢抓进度,力争在明年三月前交付项目。”邹华告诉记者:“我们对生活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改造,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有明确的防疫要求,所有员工在每天上岗前都必须验证杭州健康码、测体温、核对身份信息等。”

在项目复工的同时,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赴工地开展慰问,并就工地、食堂、员工宿舍等开展安全检查,督促施工单位在抓好建设的同时做好疫情期间安全防护及消杀,确保安全有序建设施工。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临平报道组 杨嘉诚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2019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学雷锋
 
专家田头指导
 
油菜花绽放 美不胜收
 
备足“粮草”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