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区县传真
 
章登峰在推进重大产业项目暨扩大有效投资专题会上强调 项目为王精准破难 全力以赴收好官开好局
2020-11-28 08:15:39 杭州网

萧山日报讯 昨日,区政府召开推进重大产业项目暨扩大有效投资专题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坚持项目为王、合力精准破难,对标对表、比学赶超,鼓足干劲、保持先进,全力以赴为今年收好官、为明年开好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主持;副区长方军参加。

章登峰指出,要看大势、把趋势。保持定力、理性分析,正确认识我区投资的亮点、机遇与挑战。从亮点看,整体数据可圈可点,阶段成效初步显现,成功获得全省争先创优投资领域“最佳实践”;从机遇看,国内经济向好、国际资本涌入,再加上长三角一体化、浙江“大湾区”、杭州“拥江发展”、亚运筹备、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机遇叠加,我区投资后劲十足、潜力甚大;从挑战看,集中体现在产业投资结构不优、规模不大、产出不高。我们要深化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增强紧迫性、针对性、协同性,以更实作风、更大干劲推项目扩投资。

章登峰强调,要抓重点、克难点。对标对表、精准破难,坚持把产业项目作为投资重中之重。要立足现有产业规划,大力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着力解决项目招引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全面摸底,及时掌握项目动态,做实项目储备,做好全周期管理,构建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工作格局,着力解决项目推进问题;要强化亩均效益,加快低效土地“腾笼换鸟”,引导更多生产要素向高质量发展主体集聚,同时强化统计入库,实现应统尽统,确保按进度入库,强化督导考核,完善考核机制,增强节点意识,着力推进项目高质量早见效。

章登峰要求,要优方案、讲方法。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收好官、开好局。要抓好年内三件事,即围绕年度目标确保五大指标正增长、围绕数据入库加快项目推进、围绕项目问题研究破解办法;要抓好开年三件事,即围绕一季度提前分解任务、围绕项目审批推动管理前移、围绕氛围营造谋划明年投资;要抓好保障三件事,即围绕专班运行加强上下联动、围绕机制完善深化比拼载体、围绕统筹推进凝聚强大合力。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2020年重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区投促局汇报重大产业项目招引情况;经济技术开发区、萧山科技城、北干街道、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益农镇交流发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姚潮龙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2020年杭州市两会

·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下看浙江

大政图鉴
 
智慧夜跑
 
新安江畔将添水上绿道
 
“最美”人民路
 
投产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