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区县传真
 
接下来两个月 余杭大剧院将迎来四部IP剧
2020-11-24 10:01:06 杭州网

余杭晨报讯 余杭大剧院周年庆演出季自亮相以来,各种音乐剧、话剧佳作令人目不暇接。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余杭大剧院将迎来四部大IP、大制作。

张静初300次翻滚

成就舞台上“被嫌弃的松子”

11月27日-28日,由张静初衔领主演的明星版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将登陆余杭大剧院,这是中国版“松子”初次亮相,由导演赵淼、文学策划蒋方舟衔领的金牌团队倾力打造,经过12个月的筹备、6个月的排练,16位演员将演绎超过40个角色、展现超24个场景。

松子的一生美丽而哀伤,她一生都在追寻爱,却次次落得遍体鳞伤、狼狈不堪。除了大量舞蹈动作,观众还会看到类似现代舞或默剧的表演形式来表现人物的内在心理,以绚丽多彩的舞台设计来展现松子令人叹息的一生。

最初接到演出邀约时,张静初经历了一段“矛盾”的心理过程。张静初认为相比起舞台剧,拍电影比较简单,演员只要好好地爆发一条,便永远留在作品里了,舞台剧则挑战巨大。排练时,张静初曾计算过,整部戏她要在台上被对手摔打30余次、在地上翻滚多达300余次,被她誉为“自己职业生涯中面对的最大一次挑战”。

《拉赫玛尼诺夫》

讲述天才音乐家失落的三年时光

12月4日-5日,余杭大剧院将迎来《拉赫玛尼诺夫》重磅卡司阵容——音乐剧演员贾凡、刘阳、周可人,为期盼已久的观众带来今冬的剧场记忆。

音乐剧通过拉赫玛尼诺夫的经典曲目讲述天才音乐家的真实人生。现场,有钢琴独奏和弦乐六重奏,呈现拉氏美妙旋律,也有古典乐与音乐剧的艺术交融,走进天才音乐家的内心世界,为古典乐迷与音乐剧迷带去绝佳的视听享受。

东野圭吾本格推理极致之作

《回廊亭杀人事件》

近几年,东野圭吾的改编作品可谓是精彩连连。《回廊亭杀人事件》是东野圭吾数少见的回归古典本格推理的作品,也是150多部书中唯一以女性视角叙述的故事。正是因为选取了更细腻的叙事手法,加上庞大且错综复杂的家族设定,《回廊亭杀人事件》问世十年一直被推理迷奉为东野最不寻常的经典。

12月11日-12日,这部舞台剧将在余杭大剧院上演,这个经典故事也将完整重现。尊重还原东野圭吾原著中的人物和情节设定,令人窒息的恐怖情节、残酷的命运铺设、人物复杂艰深的冲突和作者对生命的悲悯和关照,都在极具“日式美感”、节制且冷静的舞台调度中一一被还原。

音乐剧《春之觉醒》

带来穿越一个世纪的触动

一部经典作品总会引发艺术家的创作热情,多次尝试后,力争找到最优的呈现,《春之觉醒》就是这样一部作品。这部诞生在128年前德国的剧作,曾在2007年一举拿下舞台戏剧最高奖——托尼奖的8项大奖,还曾获得4项纽约剧评人奖、格莱美大奖。

这部让男主角郑艺彬如痴如醉的音乐剧背景设定在十九世纪极度保守的德国:青春期的女孩们逐渐发现身体和心灵的成长,渴望寻找答案;男孩们在学校接受着古板的教育,试图向书本与权威发起挑战……这群年轻的生命带着迷茫找寻方向,在与现实的碰撞中遍体鳞伤。

明年1月15日-16日,《春之觉醒》将在余杭大剧院连演2场,表达属于青年人的温度与热爱,带来跨越世纪的触动。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吴一静 通讯员 汪琴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2020年杭州市两会

·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下看浙江

大政图鉴
 
南部“大动脉”通车
 
未雨绸缪
 
积水点“动手术”
 
萧山萝卜干 亮相农博会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