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区县传真
 
萧山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03 07:57:40 杭州网

萧山日报讯 昨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佟桂莉主持会议并讲话。章登峰、赵立明和其他区委常委出席。裘超、洪松法等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讲话精神层层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有效开展“三个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萧山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结合萧山实际,逐项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疫情防控要再精准,把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切实按精密智控要求做好防疫各项工作;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再发力,做到复工复产有硬招,奋战全年有实招,化危为机有新招,抓住机遇扩大有效投资,大力推进新制造、新消费;美丽建设要再深入,全力打好美丽萧山十场攻坚战,做好生态环境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旅游特色挖掘等文章;区域治理要再强化,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高水平建设法治萧山,持续深化平安创建。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化推进“强基固本年”活动,建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持续开展“民情双访”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在践行群众路线中守初心担使命;全面建设清廉萧山,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施丹丹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2019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远程医疗派上用场
 
鲜花寄哀思
 
智能清理船萧企造
 
真美“鸭”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