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玮在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 做好信访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06:40   

杭州日报讯 日前,市政协主席潘家玮来到市民中心市民之家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化解包案信访事项。

信访人反映了上城区三元坊巷一处房产因历史遗留问题无法办理房屋权证的情况。前期,上城区和市相关部门就该信访问题做了大量的沟通和协调工作。接访现场,潘家玮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询问事情原委,与参加接访的上城区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梳理问题的症结所在、商量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他要求上城区和市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协同合作,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地推动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接访中,潘家玮强调,信访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把做好信访工作、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重要内容,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有效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杭州高水平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汪浩
返回
日前,市政协主席潘家玮来到市民中心市民之家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化解包案信访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