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景淼:加强创新实践 持续走在前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4 06:47   

孙景淼来杭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工作时强调

加强创新实践 持续走在前列

杭州日报讯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带领调研组来杭围绕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课题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桐庐县江南镇、富春江镇,实地了解“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孙景淼充分肯定了杭州市和桐庐县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中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杭州行政执法工作抓得早,谋得深,积累了一系列好做法好经验,为全省提供了可复制可参考的样本。他强调,“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一项很有必要、很有意义的工作,既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更是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载体。各级部门必须在原有基础上,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既优化顶层设计又加强创新实践,既强化数字思维又打破数字壁垒,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为全省全国“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提供更多可推广、可借鉴的好经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罗洁 记者 何去非  编辑:陈东
返回
孙景淼充分肯定了杭州市和桐庐县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中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杭州行政执法工作抓得早,谋得深,积累了一系列好做法好经验,为全省提供了可复制可参考的样本。他强调,“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一项很有必要、很有意义的工作,既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更是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