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玮在市政协机关专题会议上强调 以数字化改革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06:50   

杭州日报讯 4月1日,市政协召开数字化改革暨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市数字化改革暨“数智杭州”攻坚年推进大会和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大会精神,对推进数智政协和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进行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家玮讲话。张仲灿主持,叶鉴铭、谢双成、王立华参加。

潘家玮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工作后指出,加快数智政协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市委数字化改革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是主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因时因势谋划政协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借助互联网新技术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要把数智政协建设融入到省市数字化改革大局中,按照数字赋能、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的总要求,打造杭州政协智慧履职平台3.0版,构建全市政协互联互通、融合共享的一体化平台,实现委员履职、政协工作与数字化有机融合,形成“线下+网上+掌上”智慧履职新模式,着力提升政协工作的开放性、协同性、智能性,为打造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范例提供样本素材。要着力“建”好,高规格推进,高标准建设,一体化实施,打造“1364”数智政协体系;着力“用”好,紧扣服务保障政协工作和委员履职,加强融合运用,激发数智政协最大效能;着力“管”好,注重长效运维,构建制度体系,坚持迭代升级;着力“联”好,推进数据联通、组织联动、安全联守,实现数据互通共享,贯通政协履职链,守好网络安全,构建综合集成、高效协同、一屏掌控的数字化应用场景。

潘家玮强调,要全面落实市委“学改转优”主题要求,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进机关工作和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保持勤学善思的钻劲、真抓实干的干劲、开拓创新的冲劲、善作善成的拼劲,切实把头雁风采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贯彻到工作标准、落实到各项工作上,以最大努力书写新时代政协工作精彩篇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汪浩
返回
4月1日,市政协召开数字化改革暨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全市数字化改革暨“数智杭州”攻坚年推进大会和深化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大会精神,对推进数智政协和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