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在检查指导亚运场馆建设工作时强调以工匠精神打造标志性精品工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08:04   

杭州日报讯 昨日下午,市长刘忻专程检查指导亚运场馆建设工作。他强调,今年是亚运会筹办的决战决胜之年,要认真对照“施工图”“任务书”“时间表”,全力以赴推进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为办成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提供强有力支撑。缪承潮、陈卫强参加。

刘忻首先来到奥体博览城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项目现场。他细致察看场馆运动设施、照明设施、绿化设施等,要求以工匠精神做好建设收尾工作,不忽略一个细节、不漏过一个环节,切实提高场馆设施功能品质。

随后,刘忻乘地铁7号线赴萧山国际机场,检查机场地铁接驳换乘、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营管理情况。他指出,要对标国际一流场站,进一步完善标识标牌、导向导引等国际化服务体系,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优化接驳换乘体验,为办好亚运会提供强大交通保障。

亚运轮滑比赛场馆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目前均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刘忻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在保障施工安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倒排时间、分秒必争、提速攻坚,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刘忻在检查中强调,办好亚运会是杭州“十四五”时期最重要的历史机遇,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服务保障亚运的使命担当,强化统筹协调,细化责任落实,优化组织实施,为展现“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