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领导重要讲话
 
刘忻赴钱塘新区走访服务企业时强调 在优化整合中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2020-05-25 06:50:54 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5月23日,市长刘忻赴钱塘新区走访服务企业。他强调,要深入对照“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和“助万企、帮万户”活动,以深化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在优化整合中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杭州制造业核心竞争力,确保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柯吉欣参加。

刘忻首先来到郝姆斯食品公司。该公司旗下“百草味”是知名的休闲零食品牌,集线下零售、互联网商务经营于一体,产品销售收入近几年保持高速增长。刘忻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他们在产品营销创新上更进一步,依托杭州雄厚的电子商务、影视文创产业基础,积极探索直播带货、网红经济新模式,打造更多爆款产品,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

在新松机器人自动化公司与和利时自动化公司,刘忻进车间、看产线、问经营。两家企业凭借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推动机器人设备、工业控制系统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助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刘忻说,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是杭州实施“新制造业计划”的重要方向,要更好发挥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结合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新应用场景,推动“两化融合”进一步提速扩面,不断拓展产业数字化的广度和深度,加快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长安福特和三花控股是钱塘新区整车及零部件制造的龙头企业。在这两家企业调研时,刘忻详细询问产品规划、产能布局、产业链配套等情况。他希望两家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对生产销售的不利影响,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把握疫情过后汽车消费恢复性增长的良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效率,加快产品创新节奏,有效扩大市场占有率,为杭州做强做大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产业作出新的贡献。

来到格力电器和奥普家居,刘忻走进企业展厅,观看空调、空气净化器、浴霸等核心拳头展示,为企业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智能家居的显著成效点赞。刘忻指出,在家电制造领域,杭州集聚了一批行业领军品牌,发展基础较好。要进一步深化对家电全产业链的分析研究,深刻把握不同环节的内在联系,构建涵盖研发、生产、销售、仓储、物流的完整产业体系,推进智能家居产品一体化集成供给,开拓装配式装修增量市场空间,更好满足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新期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陈东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2020年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HI 亚运
 
六一礼物
 
电动车上牌忙
 
绝不让一株罂粟在萧山扎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