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领导重要讲话
 
于跃敏参加西湖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抢抓机遇做强优势 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2020-04-27 07:05:34 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来到西湖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张建庭参加。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21位代表围绕大会各项报告谈体会、说感受、提建议。

于跃敏说,刘忻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重大部署,紧扣当前战疫情促发展形势,紧贴群众呼声需求,是一个强信心、扬特色、重奋斗的好报告。希望市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用好筹办2022年亚运会和亚残运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等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化危为机,为战疫情促发展“两战全胜”注入更多红利。进一步做强优势、激发活力,发挥数字经济、数字治理优势,持续深化城市大脑建设,强化平台支撑,完善制度机制,补齐薄弱环节,全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进一步关注民生和基层,切实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困难群众生活、农村消薄增收、老旧小区改造、公共卫生、物业管理等重点领域工作,着力夯实基层工作基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于跃敏说,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人民同心,紧紧依靠全体代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力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人大力量。

于跃敏充分肯定西湖区发展成效后指出,西湖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提出的最新指示要求,利用好西湖区在数字经济发展上的基础和优势,强化数字赋能城市治理,加快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美丽生态魅力,统筹好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布局,为杭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编辑:陈东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2019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绿色长廊
 
杭州地铁5号线后通段开 ...
 
“四好农村路”成千岛湖 ...
 
世界读书日 小朋友们感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