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领导重要讲话
 
潘家玮在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增强四个自信 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任务
2019-09-18 06:34:34 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记者 朱颖婕)昨日,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回顾人民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交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出席并讲话。翁卫军主持。汪小玫、叶鉴铭、陈永良、王立华、周智林、冯仁强参加。

潘家玮指出,回顾人民政协70年历史,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辟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深刻感受到党的人民政协理论实现了新飞跃,进一步增强了理论自信;深刻感受到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进一步增强了制度自信;深刻感受到人民政协植根于中国历史文化,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要更加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牢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当好新时代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潘家玮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工作中心环节,做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最大限度地把更多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精准履职、提质增效、履职为民上下功夫。要坚持主业擦亮专门协商机构牌子,拓展协商格局,加强协商平台建设,把协商贯穿履职全过程。要坚持传承创新发展,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探索、勇于实践,努力提升政协工作质效和影响力。

会上,市政协老领导、专家学者、区县(市)政协主席、市政协委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履职感悟和理论研究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编辑:汪浩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2019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国旗飘扬
 
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 ...
 
义务理发
 
在融杭发展中美丽蝶变 ...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