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5 11:39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在经济稳进提质中扛起省会担当在 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头雁风采

刘捷主持并讲话 刘忻李火林马卫光金志出席

02dc98ff0dcdaeb71768f9cae80c9f7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24日上午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主持并讲话,刘忻、李火林、马卫光、金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有关选举情况。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也是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在经济稳进提质中扛起省会担当,在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头雁风采。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上走在前、作示范;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在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上走在前、作示范;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在打造数字变革高地上走在前、作示范;全面提升良法善治水平,在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上走在前、作示范;大力推进文化繁荣兴盛,在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上走在前、作示范;率先走出缩小“三大差距”新路子,在打造社会全面进步高地上走在前、作示范;高水平绘就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在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上走在前、作示范;擦亮最具幸福感城市金名片,在打造全体人民全面发展高地上走在前、作示范。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层层抓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宣讲阐释,形成闭环落实机制,抓好经济稳进提质、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唯实惟先、实干争先的生动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市以上领导干部和老同志,市直各单位、各区县(市)主要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赵芳洲 摄影/法鑫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