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新老照片对比,忆旧颜喜看新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7 14:54   

时间是忠实的记录者,镌刻着建德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建德人生活中可见可感的喜人变化:城市风景越来越美,道路变得更宽阔畅通,乡村越来越靓,餐桌上的美食更健康丰富……。

今天我们翻翻相册,看看建德的新老照片对比,感受看得见的巨变背后,建德人的幸福生活。

这里,是否有你的光阴故事?

地点:洋溪街道洋安

地点:洋溪街道洋安路桥下空间

地点:洋溪街道金塘北苑、南苑片

地点:梅城镇梅城大坝附近

地点:梅城镇全景

地点:梅城镇东门街

地点:乾潭镇旅游码头

地点:寿昌镇南门广场

地点:下涯镇集镇

地点:下涯镇之江村

地点:三都镇三江口村

地点:航头镇集镇

地点:杨村桥镇草莓大棚

光阴如流水,时过境迁。每一个地方,都在书写它们新的故事,对比旧貌是否能勾起你曾经的记忆,是否能让你感慨万千?

来源:建德发布  作者:资料来源:洋溪街道、梅城镇、寿昌镇、下涯镇、杨村桥镇、航头镇、三都镇、乾潭镇  编辑:郭卫
返回
这里,是否有你的光阴故事。每一个地方,都在书写它们新的故事,对比旧貌是否能勾起你曾经的记忆,是否能让你感慨万千。时间是忠实的记录者,镌刻着建德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建德人生活中可见可感的喜人变化:城市风景越来越美,道路变得更宽阔畅通,乡村越来越靓,餐桌上的美食更健康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