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车日”杭州伢儿与你相约绿色出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14:41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你开车了么?

浙大幼西溪幼儿园的“小伢儿”们近期开展了关于“无车日”的系列主题活动,

孩子们体验了不同的出行方式感受低碳绿色出行的乐趣!

绿色出行 我先行

绿色出行计划表

大班的孩子们为无车日早早地准备起来了,他们制定了绿色出行计划表。

骑行环游赛

瞧!今天的幼儿园聚集了各种各样的小车,一场别开生面的环游骑行,即将拉开序幕。

公共交通低碳行

我们一起身体力行参与“绿色出行”活动,通过乘坐各种公共交通的出行,来感受不同的生活方式。

绿色出行 我知道

听老师科普,孩子们知道了无车日的由来、含义以及宗旨。

科学知识小科普

浙江大学化学系的老师也走进了西溪幼儿园孩子们的活动,

通过图片、实验等多种方式让孩子们知道汽车尾气排放不仅污染空气环境,还严重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绿色出行 我宣传

宣传小达人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社区,向小区的居民讲述无车日的理念,发出“绿色出行”的倡议。

童心绘童画

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触描绘出对绿色出行的理解。

孩子们发出倡议:

世界无车日并不是真正的“无车”

而是突出了绿色交通对生活的重要性!

一起相约绿色出行吧,不止在“无车日”这天哦!

来源:求是雏鹰(浙江大学幼儿园))  作者:文:冯瑛/浙大幼西溪园  编辑:郭卫
返回
孩子们发出倡议:世界无车日并不是真正的“无车”而是突出了绿色交通对生活的重要性。绿色出行我宣传宣传小达人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社区,向小区的居民讲述无车日的理念,发出“绿色出行”的倡议。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你开车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