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浙商全国500强”发布,杭州170家上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4:19   

近日,《浙商》杂志发布“2022浙商全国500强”榜单。榜单显示,2022浙商全国500强企业营收总额突破10万亿元。在强劲动能推动下,榜单的入榜门槛也进一步增高,从上一年的11.67亿元增长至如今的12.5亿元,再次刷新榜单历史。

其中,总部位于杭州的上榜企业共计170家,分布于计算机、生物医药、汽车、通信、金融、电力设备、房地产、传媒等领域。上榜杭企中,既有新经济的排头兵,也有不断寻求创新的传统制造业企业,彰显了杭州民营企业的强劲活力。

在11家千亿级企业、52家百亿级企业加持下,上榜杭企2021年总营收达到5.65万亿元。

从排名来看,“2022浙商全国500强”榜单中,前十强杭州占7席,阿里巴巴、物产中大、荣盛控股集团位居前三名,阿里巴巴以8364亿元营收蝉联榜首。

来源:杭州市投资促进局(ID:hzstcj)  作者:林倩梅、何也  编辑:郭卫
返回
上榜杭企中,既有新经济的排头兵,也有不断寻求创新的传统制造业企业,彰显了杭州民营企业的强劲活力。在强劲动能推动下,榜单的入榜门槛也进一步增高,从上一年的11.67亿元增长至如今的12.5亿元,再次刷新榜单历史。在11家千亿级企业、52家百亿级企业加持下,上榜杭企2021年总营收达到5.65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