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45秒!给你一个产业链发展强劲的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18 11:25   

当满怀理想与抱负的企业家遇见杭州,会书写出怎样的创新故事?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杭州装上“数字经济+新制造业”的双引擎,会迸发出怎样的产业力量?

今天,我们透过“进阶的杭州——产业链招商发现之旅”视频篇,用1分45秒带你一同开启这段旅程!

历时5个月,涉足杭州7个区县(市),聚焦3大核心产业,实地探访18家重点企业,通过挖掘企业发展背后的故事,我们可以看到企业家们对各自所在产业的探索、深耕和收获,也能看到杭州重点产业链强劲的发展实力。

生物医药产业里,有启明医疗、嘉因生物、成药性平台、歌礼制药、贝达药业、和泽医药、迪安诊断、中翰盛泰,以它们为代表的企业、平台正展现出强大的潜能,成为推动杭州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集成电路产业里,有派恩杰半导体、华澜微、芯象半导体、拓扑时空、世纪空联,随着一项项创新成果投向市场,它们不仅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将在杭州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进程中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

航空航天产业里,有德翼高科、西子航空、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杭州中心、艾美依、众星志连,它们拥有前沿核心技术,代表着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为杭州航空航天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18家重点企业是杭州生物医药、集成电路、航空航天三大重点产业蓬勃发展的缩影,如今越来越多跟它们一样的优质企业在这片土地上发展壮大,就像一团团火花激发杭州产业的澎湃活力。

伴随着“进阶的杭州——产业链招商发现之旅”的进行,未来在杭州这片产业热土上,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这里开创自己的黄金时代。

▼延伸阅读▼

做大做强杭州五大智慧产业链

围绕产业链 打造创新链

余杭区商务局发布产业链精准招商方案

来源:杭州市投资促进局(ID:hzstcj)  作者:杭州市投资促进局  编辑:郭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