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边有个“隐秀桥国际机场”你听说过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27 10:01   

2017年,来自台州仙居的微博网友朱露翔 (ID:@LuviangZhu )还在杭州读大二,就在那一年他接触到了摄影,成为一名摄影爱好者。


2017年12月22日,二十岁生日这天,朱露翔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凝聚着自己三个月来努力成果的视频,他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因为我把整个杭州的美丽动人送给了自己。”

毕业后朱露翔在杭州的一家国企上班,这些年来,他一直没放下手中的相机。前不久朱露翔在微博上分享了《杭州摄影打卡的几个经典机位合集》,供摄影爱好者借鉴。

对于经典机位他觉得可以去模仿,学习其他优秀摄影师的作品,对自己的摄影水平、审美水平也会有提升。但不能一味跟随别人的脚步,也要有自己的想法,比如可以寻找同一拍摄对象的另一个角度,或者是另一种拍摄手法。这样能在拍摄的实践中总结经验。

湖滨in77

就在西湖边,有着极具设计感的玻璃幕墙,若再撞见一场江南春雨,可以利用倒影巧妙构图。

↓ 见 下 页 ↓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朱露翔 (ID:@LuviangZhu )  编辑:郭卫
返回
前不久朱露翔在微博上分享了《杭州摄影打卡的几个经典机位合集》,供摄影爱好者借鉴。作为西湖边最热门的航拍景点之一,隐秀桥又被航拍爱好者戏称为“隐秀桥国际机场”。↓见下页↓隐秀桥“国际机场”“隐秀桥国际机场”的四季西湖杨公堤上的隐秀桥,经典航拍机位,从上空俯瞰桥体,造型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