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颂歌,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赛开始报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亚运盛会,激发青年群众的爱国情怀,展现萧山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现、锻炼、培养音乐人才,繁荣和促进萧山区青年文化艺术事业,同时,也为进一步营造“你我一起,精彩亚运”的浓厚氛围,“青春正茂·钱塘颂歌”2021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赛暨杭州市第26届“三江”歌手大赛萧山区选拔赛正式全新开启!

你准备好了吗?

超级现金大奖已就绪,赶快扫二维码报名参与,尽情一展歌喉吧!

奖项设置:

1、十佳歌手10名:颁发奖金、奖杯、证书

其中:冠军1名:奖金10000元

亚军1名:奖金8000元 

季军1名:奖金5000元 

优秀奖7名:奖金各1000元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

2、十佳新秀10名:颁发奖杯、证书

3、根据杭州市“三江”歌手比赛相关要求,推荐相应唱法的优秀歌手参赛;

4、获奖歌手优先推荐参加区级及以上各类相关赛事和文化活动。


↑往届比赛

赛事说明:

本次大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通过预赛产生约40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产生20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决赛评出十佳歌手和十佳新秀歌手。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宣传部

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共青团杭州市萧山区委员会

复赛承办:杭州市萧山区新街街道办事处

决赛承办: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人民政府

执行承办:杭州市萧山区文化馆

参赛人员:

本次大赛选手年龄在18-39周岁(年龄计算以2021年5月10日为截止日),男女不限,萧山户籍及非萧山户籍(含在萧居住或工作的)均可报名参赛。大赛鼓励业余声乐爱好者报名参赛,历届萧山区青歌赛十佳歌手获得者谢绝参加。

比赛程序:

1、报名阶段

请参赛选手认真对照参赛资格和报名需知,填写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0日。

2、预赛阶段

预赛定于6月上旬,地点:萧山区文化中心

3、复赛阶段

复赛定于6月中旬,地点:新街街道

4、决赛阶段

决赛定于7月中上旬,地点:临浦镇

报名方式:

1、关注萧山文旅、萧山区文化馆官微有关本次大赛招募推文,推文附带报名链接,参赛选手通过报名链接,进入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赛报名页面;

2、按照报名页面提示依次填写报名表(个人或组合队长的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等真实信息),并上传个人或组合所有成员身份证;非萧山户籍青年需上传居住证明或在萧社保凭证,社保证明截止至2021年4月30日。

3、填写无误后点击“提交”,即报名成功。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请务必真实准确填写。


↑往届比赛

参赛要求:

大赛歌曲演唱类别范围为美声、民族、流行、原生态、组唱。选手所选曲目要求内容健康、形式多样、风格新颖、时代感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旋律优美、易于传唱。在三轮比赛中不能重复演唱同一首曲目。

曲目长度:预赛曲目为选段清唱形式,单人曲目不得超过3分钟,组唱曲目不得超过4分钟。复赛、决赛时的曲目长度限定在5分钟以内。

伴奏方式:复赛和决赛时,民族、美声、流行、原生态、组唱等唱法的选手均采用伴奏带。伴奏带由参赛歌手提供,DAT数码带、CD盘、MD等均可,伴奏带可带有人声伴唱(组唱伴奏带不得带有人声伴唱)。

演唱形式:各类唱法均鼓励形式多样,以增强观赏性;并提倡在不违背演唱艺术的技术规范前提下,加入表演元素,使演唱艺术更贴近大众审美。

报名须知:

报名参赛选手须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认可以下事项:

1、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组委会或其授权方有权通过网站及采用其他方式调查、获取和收集有关选手身份、参赛资格、报名资料等相关信息、材料、文档。

2、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组委会或其授权方有权在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活动要求范围内,有权使用参赛选手提交的报名信息、材料、参赛选手参赛作品,主要用于筛选赛事的选手入围、晋级,赛事宣传推广,人才统计与推荐及与大赛相关的其他事宜等。

3、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组委会或其授权方在大奖赛报名及比赛期间拍摄、录制的选手相关音频、视频、图片等资料,该等作品的版权归属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组委会及其授权方所有,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组委会及其授权方可根据其需要进行无偿使用,报名参赛选手同意不对该等作品提出任何权利主张。

4、报名选手确认已仔细、认真、审慎阅读以上条款,并同意遵守由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组委会或其授权方制定的各项规则和制度,尊重并接受组委会及赛事评委团做出的评判、决定等。

其他未尽事宜,由组办方负责解释。

联系人:李献玉,15967170156

来源:萧山文旅(ID:xiaoshanwenlv)  作者:萧山文旅发布  编辑:郭卫
返回
2、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组委会或其授权方有权在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活动要求范围内,有权使用参赛选手提交的报名信息、材料、参赛选手参赛作品,主要用于筛选赛事的选手入围、晋级,赛事宣传推广,人才统计与推荐及与大赛相关的其他事宜等。报名须知:报名参赛选手须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认可以下事项:1、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组委会或其授权方有权通过网站及采用其他方式调查、获取和收集有关选手身份、参赛资格、报名资料等相关信息、材料、文档。2、预赛阶段预赛定于6月上旬,地点:萧山区文化中心3、复赛阶段复赛定于6月中旬,地点:新街街道4、决赛阶段决赛定于7月中上旬,地点:临浦镇报名方式:1、关注萧山文旅、萧山区文化馆官微有关本次大赛招募推文,推文附带报名链接,参赛选手通过报名链接,进入萧山区第七届青年歌手大赛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