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拱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11:45   

武林自古繁华,运河千年留芳。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站在“十四五”开局,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时,“繁华武林”遇上“千年运河”,一个令人心之向往、充满期待的新拱墅,踏着新时代的节拍款款而来。

续繁华武林故事正值当下,数千年运河文化还看今朝。

新拱墅展现新气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

值此拱墅区“两会”隆重召开之际,由拱墅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特别制作推出的《你好,新拱墅!》宣传片精彩亮相! 

原下城和拱墅,自古以来人文荟萃、人杰地灵,地缘相邻、人缘相亲、文脉相通。

在这里,流淌千年的大运河水倒映着两岸古老与现代交错的独特韵味。

在这里,璀璨鎏金的时尚地标见证着城市发展与历史变迁的奋斗历程。

在这里,秀美和谐的城市环境彰显着宜居宜业与宜商宜游的别样精彩。

新拱墅将迸发出更丰富更深厚更强劲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文优势、环境优势。

来源:拱墅发布(ID:gswfw2014)  作者:拱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卫
返回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站在“十四五”开局,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时,“繁华武林”遇上“千年运河”,一个令人心之向往、充满期待的新拱墅,踏着新时代的节拍款款而来。武林自古繁华,运河千年留芳。续繁华武林故事正值当下,数千年运河文化还看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