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国球耀美政,助力“亚运进社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31 10:35   

相关新闻:

“亚运进社区”启动仪式在上城区举行

为了丰富居民们的文体生活,提升群众统战凝聚力,南星街道美政桥社区联合杭州仁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春江社区、彩霞岭社区于3月28日在春江花月小区月华苑负一楼乒乓室举行了一场“仁和杯”乒乓球社企联谊赛,旨在以球会友,促进协作交流。本次比赛举办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人们纷纷踊跃报名。28名乒乓球爱好者展示出的高超球技也为助力“亚运进社区”添砖加瓦。

下午13时,发起方南星街道美政桥社区党委书记戚敏杰同志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为在场运动员加油助威,希望大家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紧接着,裁判长宣布了本次比赛的规则,采用的是三局二胜、11分制。随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伴随着观众们的加油声,各路高手都发挥出了高超的技艺,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你来我往较量得非常激烈,无不显示着参赛选手的实力和智慧,充分展现了国球“乒乓”在民间的深厚的底蕴。经过分组角逐、大家争先进位,历时3个小时的厮杀,最终由紫阳街道春江社区代表队拔得头筹,南星街道美政桥社区代表队获得亚军,杭州仁和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和紫阳街道彩霞岭社区代表队并列获得季军。

虽然比赛有输赢,排名有先后,但参赛者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开展乒乓球社企联赛,增强社区居民的交流互动,同时为社区居民和企业提供一个锻炼身体、休闲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表达广大群众喜迎亚运的心情与愿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超的竞技水平致敬建党百年、共同迎接亚运。

下一步,美政桥社区将与企业合力为全民健身、构建和谐社区作出努力与贡献,持续深化政企长效联络机制,促进企业员工与社区居民的融合与交流,将“仁和杯”乒乓球社企联赛持续进行,期待运动员们在下一届“仁和杯”中赛出更好的成绩。

来源:美政桥社区   作者:通讯员 蔡娜   编辑:郭卫
返回
相关新闻:“亚运进社区”启动仪式在上城区举行为了丰富居民们的文体生活,提升群众统战凝聚力,南星街道美政桥社区联合杭州仁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春江社区、彩霞岭社区于3月28日在春江花月小区月华苑负一楼乒乓室举行了一场“仁和杯”乒乓球社企联谊赛,旨在以球会友,促进协作交流。通过开展乒乓球社企联赛,增强社区居民的交流互动,同时为社区居民和企业提供一个锻炼身体、休闲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表达广大群众喜迎亚运的心情与愿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超的竞技水平致敬建党百年、共同迎接亚运。下一步,美政桥社区将与企业合力为全民健身、构建和谐社区作出努力与贡献,持续深化政企长效联络机制,促进企业员工与社区居民的融合与交流,将“仁和杯”乒乓球社企联赛持续进行,期待运动员们在下一届“仁和杯”中赛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