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南影视街区 这些热播影视剧从这里启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15:14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改变了我们每一个人。作为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已开启预售,影片记录了武汉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武汉日夜》是杭州一九零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浙江立项,并联合出品的,本片还获得了2020年度杭州市文化精品工程的扶持。

杭州一九零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上城区凤凰山南影视街区内众多影视文化企业中的其中一家,在凤凰山南影视街区内,还有佳平影业、睿宸影视等多家优秀影视文化企业聚集在这里,一批影视新力量在这里碰撞创意、提炼文化特色因子,为讲好中国故事而努力……

杭州凤凰山南影视街区在哪里?700多年前,这里是南宋皇城,如今这里青山围绕,白墙瓦黛。《鸡毛飞上天》《在远方》《麦香》等历年来的电视台收视冠军剧集海报格外醒目。2015年起,凤凰山南影视街区进行了大力改造。引进影视标杆企业,以辐射带动周边文化街区内近10万平方米的产业空间,促进影视产业集群发展。

佳平影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影;电视剧策划、制作、营销;文艺活动策划组织;艺人经纪;电影衍生品开发等经营业务为一体的影视制作机构。

一九零五未来科技为电影频道官方新媒体平台1905电影网的全资子公司,负责运营电影频道杭州基地。该基地是电影频道与地方合力打造的一个融合电影、科技、互联网、金融于一体的新业务基地。

睿宸影视秉承“诚信做事,诚实做人”的理念,致力于将中国民间优秀传统故事改编动画电影、电视剧,努力创作出符合时代精神、弘扬社会主义主流文化的精品之作。

“未来,我们还将对建筑风貌、街道空间、沿街景观等进行改造,融入影视主题、南宋元素、地域特色,文化产品带动文旅产业,提升区块辨识度。”眼下,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驶入快车道,上城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凤凰山南影视基地将围绕文化传承标杆区目标,不断完善影视全产业链,吸引更多影视文化名人、影视文化工作者扎根落户,构筑影视数字产业发展新高地。

来源:杭州发布/南星街道  作者:南星街道  编辑:郭卫
返回
杭州一九零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上城区凤凰山南影视街区内众多影视文化企业中的其中一家,在凤凰山南影视街区内,还有佳平影业、睿宸影视等多家优秀影视文化企业聚集在这里,一批影视新力量在这里碰撞创意、提炼文化特色因子,为讲好中国故事而努力……杭州凤凰山南影视街区在哪里。”眼下,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驶入快车道,上城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凤凰山南影视基地将围绕文化传承标杆区目标,不断完善影视全产业链,吸引更多影视文化名人、影视文化工作者扎根落户,构筑影视数字产业发展新高地。“未来,我们还将对建筑风貌、街道空间、沿街景观等进行改造,融入影视主题、南宋元素、地域特色,文化产品带动文旅产业,提升区块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