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桥社区和行知金陶幼儿园携手举办教育体验主题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0:24 Fri   

近日,美政桥社区联合行知金陶幼儿园(美政园区)举行了“大手牵小手,快乐游金陶”社区教育体验活动。活动观摩了,根据2-3岁幼儿的年龄特点,行知金陶幼儿园的老师们如何设计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同时为了更好地辅助家庭教育的开展,园区咨询点上开展各类教育教学咨询以及居家教育。

宝贝们陆陆续续地来啦,拿到了一颗“爱的鼓励”便开始游玩啦。他们东瞧瞧,西看看。幼儿园里的一切都使他们感到新奇,幼儿园里真好玩。

玩玩乐:在这里,宝贝们和老师一起玩转彩虹伞。听信号找颜色,抖抖彩虹伞,拉个圆圈走走,彩虹伞的玩法真多呀,宝贝们玩得不亦乐乎。

爬爬乐:游戏点出不断传来“宝贝,加油”“你能行”的呐喊声,原来是在为我们的宝贝们加油打气呢。只见宝贝们化身“小小送货员”,四肢并用,飞快地爬过障碍物爬向终点拿到一个“礼盒”再迅速地送到家长的手中。

贴贴乐:宝贝们摇身一变,变为了“小设计师”,和自己的家长们一起用纽扣设计了一幅幅漂亮的纽扣画。完成之后老师们还给宝贝们送上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一个粉嘟嘟的小陶子,孩子们抱在怀里爱不释手。

寻寻乐:这一次,宝贝们化身为“小小探险家”,大手牵小手一起去寻找老师藏好的“彩蛋”。“这里有一个彩蛋”,“那里还有一个彩蛋”,“哇,这里有许多的彩蛋”……宝贝们沉浸在寻宝的快乐中,不一会儿就集齐了5个“彩蛋”,得到了一个奖励呢!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活动就到了尾声……

老师们亲切和蔼的态度、生动有趣的亲子游戏、温馨似家的幼儿园环境使得家长也纷纷表示十分乐意参与这样的活动,既体验到亲子活动的温馨,又感受到了亲子游戏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内的孩子们提供了更多丰富、优质的早期教育服务,使幼儿园和社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近”一步,丰富了社区幼儿的游戏资源,激发了孩子们对幼儿园的向往以及美好憧憬,为将来入园打好基础。未来的日子里,社区和幼儿园将继续携手前行,向快乐出发!

来源:美政桥社区   作者:通讯员:蔡娜   编辑:郭卫
返回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活动就到了尾声……老师们亲切和蔼的态度、生动有趣的亲子游戏、温馨似家的幼儿园环境使得家长也纷纷表示十分乐意参与这样的活动,既体验到亲子活动的温馨,又感受到了亲子游戏带来的快乐。本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内的孩子们提供了更多丰富、优质的早期教育服务,使幼儿园和社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近”一步,丰富了社区幼儿的游戏资源,激发了孩子们对幼儿园的向往以及美好憧憬,为将来入园打好基础。近日,美政桥社区联合行知金陶幼儿园(美政园区)举行了“大手牵小手,快乐游金陶”社区教育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