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读书日,南昌市委书记向全市干部荐书:去看看《城市论》
2020-04-27 10:51:24杭州网

4月23日,(南昌)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图为大会现场。 记者成奔摄

据《南昌日报》4月24日报道,4月23日,南昌召开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在动员大会上说,要坚决破除影响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思想观念。强化民本意识、服务意识、风险意识,坚持以人为本,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打造山水名城、生态都市。

动员大会上,南昌还下发《关于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南昌将深化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推动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城市品质持续提升、城市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完善,生态优势更加彰显,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明显提高,共建共治共享市域治理制度进一步完善,探索市域治理现代化“南昌模式”。

4月24日,南昌日报社影视部发布的一条视频透露,上述会议恰逢世界读书日,吴晓军向南昌干部推荐了一本书。

“我最近在看一本书,这本书很好,我建议大家花点精力去看看,这本书叫《城市论》(王国平著)。”吴晓军说,王国平担任杭州市委书记十年,“那段时间的整个经历,跟我们南昌很相似,他那个书有三本,包括从城市的规划、城市的建设、城市的管理、旧城改造、水系的治理、西湖的整治,都在里面,我建议大家去好好看看;产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学一学,看一看,对自己很有帮助。”

▼延伸阅读▼

杭州市委书记著《城市论》

《城市论》被誉为“中国城市建设的优秀答卷”

专家认为《城市论》开启城市学综合研究先例

来源:南昌日报/澎湃新闻    作者:南昌日报/澎湃新闻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本月16宗商品住宅配建公租房地块出让
被投诉封号的账号为何转眼解封?原来背后藏
20年发展积淀 浙大城市学院再次“履新”
杭州有这样的民警  大家可以放心老去
市人大代表陈正英:建议杭州设立“市民健康
市人大代表王晓桢:为乡村植入“智慧大脑”
燃气橡胶管有隐患!杭州天然气喊你换金属管
气温升高了,病毒会被遏制吗?全球专家最新
1传87!哈尔滨又现“同单元”传染,留学
无耻至极!扒手竟在援鄂医疗队返乡仪式上盗

杭州影像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

城市大脑建设 让城...

“梦航”号游船顺利...

又到了跟皮皮虾一起...
”吴晓军说,王国平担任杭州市委书记十年,“那段时间的整个经历,跟我们南昌很相似,他那个书有三本,包括从城市的规划、城市的建设、城市的管理、旧城改造、水系的治理、西湖的整治,都在里面,我建议大家去好好看看。记者成奔摄据《南昌日报》4月24日报道,4月23日,南昌召开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4月23日,(南昌)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