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复工返岗之前,听一段警察蜀黍的说唱吧
2020-02-26 11:57:32杭州网

2月25日0-24时,浙江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随着本周又一大批企、事业单位复产、复工,杭州的街头也正逐渐恢复平日里的繁忙。

可是,别急!最近杭州江干公安制作了一段说唱MV,复工返岗之前请听一听。

冠状病毒可预防,怕就怕您不听讲

出门手续虽不多,道道手续认真过

赶紧下载健康码,红黄绿码区别大

进入小区要出示,顺利通行全靠它

复工大军来杭州,建设进度要加码

地铁、客车、高铁站,层层关卡压力大

为了快速来通行,杭州公安想办法

来人信息先审核,集体进程“特殊化”

来杭咱把规矩守,谁都不能找借口

出门必须戴口罩,尽量不往人堆扎

复工场地勤消毒,健康生产责任大

防护登记做到位,配合民警做检查

工地、企业、大公司,居住办理勿忘它

复工单位人员多,集中办证危险大

公安民警齐出动,速度赛过千里马

为给大家来方便,咱把服务送到“家”

业务办理不用急,在线帮你来搞定

有啥急事您就说,政府定把事来做

户籍、流口、出入境,政务服务全搞定

证明材料线上传,渠道畅通皆可行

疫情期间案件少,反诈宣传不能少

口罩、酒精很紧俏,购买发货要盯牢

捐款、捐物要谨慎,爱心不能打水漂

民警帮你来把关,宣传资料要学好

疫情防控靠大家,其实病毒不可怕

我们坚持再坚持,马上就能把春踏

南山院士不发话,这仗咱就继续打

万众一心齐发力,战胜疫情一定行

来源:平安江干(ID:PAJG110)    作者:江安公安:许雷阳 刘家骏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警惕口罩新骗局! 口罩是口罩  但不防疫
耕备耕有疑难?桐庐专家团队来支招!
抓防疫、抢施工 钱江世纪城全力保障“亚运
你放心复工复产 我上门办证服务  杭州这
“今天才看到第一缕阳光”杭州市西溪医院5
这个微信群太给力!杭州人大代表有了履职“
【文明校园访谈】杭高副校长费红亮:教育是
最治愈的瞬间!医生停下让87岁病人欣赏落
抗疫禁毒两不误!临沧今年以来缴毒近300
河南追授5名战疫牺牲同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

西湖边柳树已萌芽展...

采购50万只口罩、...

亚运媒体村全面复工...

学雷锋
随着本周又一大批企、事业单位复产、复工,杭州的街头也正逐渐恢复平日里的繁忙。最近杭州江干公安制作了一段说唱MV,复工返岗之前请听一听。冠状病毒可预防,怕就怕您不听讲出门手续虽不多,道道手续认真过赶紧下载健康码,红黄绿码区别大进入小区要出示,顺利通行全靠它复工大军来杭州,建设进度要加码地铁、客车、高铁站,层层关卡压力大为了快速来通行,杭州公安想办法来人信息先审核,集体进程“特殊化”来杭咱把规矩守,谁都不能找借口出门必须戴口罩,尽量不往人堆扎复工场地勤消毒,健康生产责任大防护登记做到位,配合民警做检查工地、企业、大公司,居住办理勿忘它复工单位人员多,集中办证危险大公安民警齐出动,速度赛过千里马为给大家来方便,咱把服务送到“家”业务办理不用急,在线帮你来搞定有啥急事您就说,政府定把事来做户籍、流口、出入境,政务服务全搞定证明材料线上传,渠道畅通皆可行疫情期间案件少,反诈宣传不能少口罩、酒精很紧俏,购买发货要盯牢捐款、捐物要谨慎,爱心不能打水漂民警帮你来把关,宣传资料要学好疫情防控靠大家,其实病毒不可怕我们坚持再坚持,马上就能把春踏南山院士不发话,这仗咱就继续打万众一心齐发力,战胜疫情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