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喜迎新春 鼠你当红”复兴街社区开启迎新春模式
2020-01-16 16:32:58杭州网

春节即将来临,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愉快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5日下午,复兴街社区联合杭州话剧艺术中心举办2020“喜迎新春 鼠你当红”主题文艺演出,有百余名辖区居民观看了演出。

大气磅礴的舞蹈《花开富贵》拉开了本次文艺演出的序幕。台上,朗诵、歌唱、二胡独奏、魔术、相声…精彩纷呈、类型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女声独唱《天耀中华》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相声表演《欢声笑语》十分有趣,惹得全场观众拍手叫好,掌声此起彼伏,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社区的文艺团队也精心准备了表演,悦声合唱团带来了女声小组唱《今天是你的生日》,而老姐妹舞蹈队带来了优美的舞蹈《珊瑚颂》。社工还合唱了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借以此歌表达新的一年要与居民一起挥洒汗水,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奋力前行。“今天的节目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川剧变脸,太厉害了!”居民李大妈激动地说道。在川剧变脸的表演中,表演者来到台下与观众互动,观众不经意间,一次变脸就完成了,大家惊叹连连。整场文艺演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令观众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就看到这样有声有色的表演,实在是太好了!

此次2020“喜迎新春 鼠你当红”主题文艺演出内容丰富,气氛温馨欢乐,大家载歌载舞共同度过了虽然短暂却美妙无比的时光,不但丰富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让邻里在相聚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当然精彩纷呈的表演也展示出我们社区整体朝气蓬勃、积极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展望2020,我们带着憧憬和期待,愿与全体居民一起谱写更为美好的明天!

来源:复兴街社区    作者:通讯员 郑思颖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位阿姨的求助: 儿子走了 丈夫得癌 我
月入3万 杭州女白领有房有车  穿了这件
赵忠祥离世:别了,几代观众心里的“好声音
#新春走基层#回家过年 杭州这份只“鼠”
734套房源!杭州又有三个蓝领公寓项目开
杭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成立
警察斗“警察” 群众受益    警惕起步
传播淫秽内容吸纳6万多会员 男子在暗网设
北京民航总医院杀医案宣判:被告人孙文斌获
赵忠祥好友郁钧剑:对着呼吸机给他唱《生日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