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美政桥社区首届邻居节“邻里携手同毅行 倡导环保促和谐”
2019-11-05 10:09:21杭州网

11月3日上午,之江路美政路沿江江堤游步道口颇为热闹。美政花苑民航小区首届邻居节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此次邻居节公益主题活动由美政桥社区、美政花苑民航小区业委会、华群物业以及美政桥社区发展协会、星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启动仪式上,美政花苑民航小区首届业主委员会成员与大家见面,业主委员会主任吴晓明代表讲话,他表示经过半年的努力,美政花苑民航小区业主委员会终于成立。希望通过今天的邻居节公益活动,社区、物业、业委会和小区业主之间能够交流沟通,业主之间能够互相认识,大家共创美好家园。

此次公益毅行活动的起点为之江路美政路沿江江堤口,终点为之江路江边市民林公园。近百位小区居民集结一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居民们精神抖擞地踏上了“毅行活动”的征程。毅行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认识了许多“新邻居”,有些更是成为了好朋友,邻居们有说有笑,吸着钱塘江边的清新空气,不知不觉到达了毅行的终点。终点处,居民们在横幅上面签字、打卡,意义非凡。在市民林公园,居民们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拿着垃圾袋与拾拣钳开始拾拣游客垃圾,向过往行人进行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的宣传,成为了钱塘江边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居民们还找了合适的地方合影留念,有竖起剪刀手的,有笑容满面,有叫着“田七”的,还有带着小伢儿的,一起为这活动留下了快乐的剪影。此次邻居节公益活动,参与的居民都能办理获得星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爱心公益积分卡”,可用于兑换公益服务、集市服务、企业优惠等多个场景服务。

“我们想借美政民航小区业委会成立之际、通过邻居节公益系活动,加强社区、物业、业委会和小区业主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小区居民之间的邻里友好关系,建立美政特有的和谐社区文化。”美政桥社区党委书记房建霞表示。

来源:美政桥社区    作者:通讯员:蔡娜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又一国家级产业基地花落萧山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新技术结合“细胞方舟”计
倒卧煤气瓶是违法的 江干区一餐饮店家被罚
垃圾分类动真格 淳安县首个示范小区生活垃
创意让生活更智能 杭州青少年创客大赛开赛
投票排名保持第一却在最后落选?选手状告公
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将
男子44次挪用公款2.4亿给朋友 只因这
消防员灭火后在出警现场为女儿庆生:一个月
河南商丘高校5名女生遇害?官方回应:谣言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